close
幾天前收到當時外地碰到的香江背包客的來信.....
讓我想了許久........

我喜歡背包客,因為我也是流浪的背包客...

昨天!我接到一封信,香港寄來的!
我想了很久到底是誰呢?????
於是我看了內容........

內容如下:

Q-WOW龍:
 
你好! 有幸在六合夜市裡看到你所創造的公仔裝飾。他們不但可愛,還很生動。有一些的主題感動了我。例如我所買的兩老正在推著載滿柿子的木頭車。,我一向欣賞你這種具有才華和個人風格的藝術家。希望你會繼續做更多發自內心的創作。
 
Kenny (香港)

起初,看了內雯我並不覺得怎樣感動,但是當我看了他給我的附件...............................
我形容不出,因為言語文字找不到我要的......

只能貼出來附件,請大家自行體會.








最後跟大家道歉,因為這兩天有點"ㄉㄧㄡˇ ㄍㄠˊ"
所以文章都PO一半又暫停,希望大家不要生氣,我會改進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c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