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人生最燦爛的一天!!!!!
今天下午,一回到家就聽到說有人寄東西到家.急著打開冰箱



超漂亮的外盒,很有質感歐.

呵呵呵!再來就是要開封了!......



光看就口水流滿桌了!在開動切下第一刀前...我感動得落淚了(應該是偷笑到落淚)

重點來了!,準備切下歷史性的第一刀了


看不清楚而不夠感動?拉近一點,讓你更多感動......

看這表面焦黃的乳酪,內部綿密的質感及酥脆的外皮........實在讓人!!!

再來欣賞一下美麗缺口的整體感覺


你可以近一點


再近一點(可是再近你也吃不到,因為捨不得分你吃)


準備要來盛盤了歐------注意看歐,因為你吃不到,所以請慢看.


第一盤---心痛一丁點


第二盤-----內心開始鬱卒


第三盤---------精神幾近崩潰


阿你們是要給我切幾塊啊!!!!!!!!!!!!!!!!!!!!!!!!!!!!!!!!!!!!!!!!!!!!!!!!!!!!!!!!!!!
都被你們切光吃光,那我怎麼珍藏啊!!!!!!!!!!!!!!!!!!!!!!!!!!!!!

這可是孟珊送我的寶貝禮物啊!!!!!

工商廣告一下!!!!!!!!!!!!!!!!!!!!!!!!!!!!!!!!!!!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
原來之前認為X五度C,始搭X刻的是很棒的,但是........................
跟孟珊的相比簡直有如糞土!!!!!!!!!!

如果大家有需要訂蛋糕的,請記得一定要找孟珊歐!!!!!!

只是這沒天良的孟珊!!!!!你寄給我這麼好吃的蛋糕!!!
是想讓我以後絕吃其他蛋糕了嗎???????????

不管!! 你要負責!!! 你要負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c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