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牛奶人問我麵包泰語怎講..............
這讓我想起第一次的痛...........................講不出來只好用"貼"的


這是泰國一般人喜歡喝的"甜死人不用錢"麵包奶茶,有多甜???你能想像一杯奶茶被倒了整包一斤的白糖在裡面的感覺.
    難怪店家看我台勞要買就露出淺淺的賊笑!!!   @@@  阿膜饕ㄍㄟ哩系ㄇㄟ嘎哇低喜歐@@@
只是喝奶茶附一包剝好的麵包是很特別啦!


然後趕緊去隔壁攤買碗"米粉"(泰國人也講米粉ㄝ),不要以為看起來沒配菜,其實是自取,有圖為證!!!


請注意看右下角,滿滿整盤自取歐!!!!買一碗把菜吃光光哈哈哈真不愧是"台灣精神"啦!


超屌的!米粉,燒臘,連大腸包小腸一起賣!夠屌.


順便看一下隔壁幾攤,都是泰版快餐車,先進歐!!!!!


因為太小碗,所以去一家號稱有800道菜的飯館,聽說泰皇有來過.


重點是有很多高僧加持過歐,不信請看上圖左上角各大高僧照片排滿牆壁,

吃完小吃後,當然就速要企睡覺了!睡完覺,明天好有體力出去玩.....................
咻......................天亮了說.


    先介紹一個我超級佩服的菲律賓同事,她比我強,因為工作關西已經去過超過30個國家了,去玩超過30個國家不稀奇,在30個國家工作過那就屌了說.


介紹完同事後,順便跟另一個同事騎了"歐都拜"準備企趴趴走了(只是薪資不到我三分之一的同事竟然買了我夢寐以久的"重車"!!實在是不可思議),.

先騎去著名景點"七珍佛山"路上有經過一些不錯景點,但因為是右駕,所以很多景點都沒有拍下來(阿就老騎一騎就會變逆向說).


先Po一下目的地照片.可惜道的時候已經天色晚了還請見諒拍得不好.


在路程中經過很多地方,但在出發後其中一個路口,竟然看到一台超屌的戰鬥機,"戰鬥機"歐!!!
哈哈哈.




路上經過的一間超特別出租公寓,因為看起來不像公寓倒像是一座小軍營,重點是超便宜一個月四千多而已(還有含空調歐)!!!
不錯吧!而且門口的兩隻阿兵哥娃娃讓這裡更像兵營了.




再來就是路過豪宅區了但素因為心理不平衡所以懶得拍,就拍一兩張帶過而已請見諒啊.


唯獨這間,是我的夢想,如果能娶到"大咖",就立刻蓋一間啦!!!!






沿途經過許多(應該說超多)寺廟及集會所,絕對的金碧輝煌啦!!!!!!!!!!!!!!!!!!!!!!!!!!!!!!!!!!!!!!!!!!!!!!

再來是沿路遇上的幾種生物,一般在台灣應該很難看到了吧!(有些遇到就有鬼了啊!!!)


首先是一群奇特的牛隻!因為都沒綁著(或許是野生或者放養的)所以只挑一隻落單的拍.


它是雞!!!但他不是肉雞-------------------------------------他是勇猛的鬥雞.

最後這隻則是令我下一跳的一隻!!!




因為停在路邊整理--------突然間她竟從對向路肩奔馳過來...................................................................


這隻則是在表演場的可愛小象(雖然我不喜歡去象園看),,但去看了至少讓他們有食物吃,不致遭遺棄.


走到一半肚子也餓了又渴了,所以要找東西吃去了,騎著騎著就看到-----------------------------------------

ㄟ!這不是烤肉攤?但重點如果式烤肉攤就不特別了!.............................................



呵呵呵!!!這才是重點啦!!!!!香蕉餅跟烤香蕉啦!!!!!!!!!!!!!!!!!!!!!!!!!!!!!!!!!!!!!

吃完烤香蕉有點渴,總要喝點什麼,吧!

超屌的攤位歐~~~~
燒烤跟剉冰一起賣!!!但重點是剉冰!!!但是注意看上面!!!!原來泰國也有八卦鏡啦!!!!!!!!!!哈哈哈!


雖看起來五顏六色超屌的剉冰材料,但偶有點不敢吃ㄋㄟ!!! 因為怕ㄥㄥ出來也是五顏六色說!!!!!!

這個就屌了!!!!!
辣妹路邊線甘蔗汁行動車!!!沒見過吧!!!!!



連阿桑都要買的辣妹甘蔗汁歐!!!!!!

不喜歡甘蔗汁??????
OK來個水果吧如何?


看不清楚?

這樣夠清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c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