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娃娃,賀圖,思緒都完全被麥可的殞落給征服了!
但!................................現金總是要繼續往口袋放~~~~

雖然思緒閉塞,但有摳摳來了就算喝通樂也必須要讓它通啊!!!!!!!!!!!
這個是一個之前的客戶,有不幫她做不行的理由,雖然這是複刻一版.
    
    話說"long time ago"有一對情侶來我安平攤位前看了很久,一直切切私語的在交談,
於是勾起了A龍的強烈企圖心
(其實是想A錢的心啦!),於是乎便靠前尚具假裝粉熱心的詢問那對情侶是否有看喜歡的產品,或物件
只見那對情侶互看一眼後,那女生推推男生的手示意男生說話,那男生開口說"不好意思這些產品怎賣?怎都沒有標價"????
    我回答說其實我的東西都沒標價的,不管小倒吊飾,耳環.大到家具飾品一律無標價,因為我賣的是我的
"設計靈魂"而非你眼前一座座的產品,在則這些產品的數量也都不一,有些會製作很多,有些卻僅此一座,並非產量多的就便宜,但也不是唯一的就比較貴.
    
    這時男客人突然打斷問了我一句話"那你怎麼跟客人報價這件產品呢?",我回答得很乾脆,看你對我產品投入的眼神來定價,我的產品要賣之前我都會說產品在我心中的價位是多少,但客人接過手後,我會從你眼神裡告訴我你對我產品的珍惜度,你珍惜又喜歡
會自動降價,但如果只是覺得家裡缺東西,想找個東西填位置那我會維持原價.然而如果你只是想發洩"購物慾"~~~~~很抱歉~~~~
只好請你找---別家---.
    說完這時男生問了我一句話(用很重的廣東腔,雖然我不歧視港陸同胞,但腔調真的頗重)我們很喜歡,但這邊是最後一站等等我們就要去高鐵站坐到機場回去了,所以我們現金(台幣)可能不是很夠,但是又想說如果沒買回去可能就很少有機會再來了.
    
    聽到這邊我直接問那請問你們想要哪個產品呢?他們說想要一組新婚的吊飾想做成鑰匙圈及手機吊飾.問我有沒有跟下面產品一樣圖案的一對娃娃.


    我說不好意思:現在剛好沒有,但可以立刻幫你們製作,但因為各一對時間必須給我一小時左右,而且剛做好有點軟大概需要幾十分鐘到幾小時才能完全硬化,這已經是我能用得最快成型材料,因為在外面沒有烤爐可用,如果可以接受右來的及我會願意幫你製作.
    但見他轉頭溪溪酥酥的跟他女友說完話後,轉頭過來跟我說
-----好可惜!!!!因為我們是預算只有400而已,本來聽你說一個吊飾是200兩個剛好是四百,其實我女友喜歡的是那座飾品座但是應該是超出預算所以我們才會想說不如做兩隻小隻的當作基念,但是看樣子好像不好攜帶所以只能作罷了.
    
    說完後跟我抱歉了兩三次轉頭便要離開了,但我看到那對情侶走了好幾步(他女友)還在回頭看,一副很沮喪的樣子,這時我的"奇檬子"突然在跟我鬧情緒,我就不管攤位還有人,直接跑去叫回那對情侶............................



我說"你們很喜歡這座飾品作嗎??"(真不知道為何要跟錢過意不去),那你們剩多少錢呢???那男的說就剩台幣四百而已其他都是港幣了.這時我看到他拿出兩三張港幣及台幣.我就說你就給我四百好了!這東西我包給你算我優惠讓你送你女友的台灣遊禮物了!!    這時那男的很驚訝的問"這個不是說800嗎?剛才??".我說對啊!所以要記得我是跟你一起送的啊!哈哈哈!如果你不對她好點,下次換我追(真是失心瘋了我).


    這時我就從男的手中接過四百,正要放入口袋時!    那男的說老闆這樣很不好意思!不然你收港幣嗎?如果收我再給你一百港幣好了!  這時(天人交戰的我)我說不然這樣好了!你給我港幣一百我退你300台幣好了!畢竟等等路上也是需要買買飲料跟吃的吧!總不能一路不吃不喝回去吧!

    於是我接過一百港幣順是退了三百台幣給她順便幫她把產品包裝填泡綿後交給他,目送他兩滿意的身影離去.

鋪陳了這麼久好像跟第一張照片毫無關西!!!!!但原來

    就昨天!!!!!!一個很神奇的日子!!!!一個麥可過往後的日子!!!
我接到一通電話,很神奇的電話,一個有點熟悉又陌生的聲音,電話那頭說你都沒有恭喜我歐????
我直覺以為是那個....(因為最近詐騙時在太多,況且又是內地腔),先生我為何要祝福你呢????
她說我就是X年前到安平跟你買東西的香港人啊!你忘記了嗎?????

哇勒!!!!做生意第一守則-------在不熟也要記起來變超熟-----------
當下立刻說 : 記得啊!怎會不記得呢?就是那個香港的那個嘛!(其實正在努力回想中)那請問你有何需要我為您服務的嗎?

只聽她說其實這次是專程為了你來這邊度蜜月旅行的,啊~~~~~
天啊!你們已經結婚了啊???
那請問來這裡找我是?他說:
想請你幫我做一個之前來時沒帶到的產品.
可是我跟他說如果大型的很多都只做一個,不會有第二個歐?
那怎辦?我們大老遠從香港來ㄋㄟ!!!

ㄟ~~這讓我有點為難歐!只是看他們遠道而來--如果沒幫忙時再說不過去.
於是最上面這座產品就有了我所有產品裡唯一有覆刻版的產品了!

另外下面這張是我為了感謝他們再作的台灣特色飾品座!!!
免費送他們也祝福他們新婚愉快,白頭偕老!!!!!!!!!!!!!!!!!!


預告下一篇小草娃娃草稿.......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c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