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黑天高的月夜哩,那晚!!!!
我流浪到夏尼的家鄉碰到一段奇緣!一位與音樂妹妹的奇緣...

前幾天的一個下午,突然想起之前流浪的心..................
想著想著就這樣上車開車去尋找離去很久的流浪之心~~~~


就這樣車子開著開著來到了一個熟悉的小小鄉鎮,一個不需繁忙腳步的鄉間小路.
來到了一個叉路口,一般往座小有名氣的水庫,另一頭卻是蜿蜒為知, 而我向來喜歡未知,
所以.....
流浪大冒險來了.....


正當享受流浪的放空之旅的同時,眼睛餘光突然喵到一個奇特景象,原來香夏也有一個不小的夜間市集
雖然還沒開始,但已經看到辛勞的擺攤人忙著張羅準備營業了.
這時的我突然發奇想.........

我又給他問一下正在一個好像白天市場前的擺攤人問說這邊是隨便擺的嗎???
只見擺攤人問我,阿妳是在搞笑嗎???偶粉忙ㄋㄟ!!!妳不要來亂啦!!!
我跟那位大哥說,是怎樣呢?為說我搞笑???    那位大哥說阿妳看起來是來玩的啊,怎可能是要擺攤啊
我就給他擺下企,不然就太沒......


只是還好賭氣給他擺下去,不然這座感人產品就不會誕生了.

話說就在租下一個位置莫名其妙的來擺攤之後,沒想到鄉下人超熱情,簡直跟看動物園猴子一樣,
早知道我應該放個小桶子在前面還比較好賺歐.    但畢竟只是來享受這邊的FU所以也不大在意啦!

就在享受放空的同時,只聽到一個聲音...她用生澀的國語問我"叔叔可以幫我用一個嗎?"
我回過神來原來是一個小妹妹,他跟我說她喜歡我做的燈飾,但是妹妹想做一個特別的送阿嬤!!!
    可是"燈飾"這個應該有點難歐!!!因為我不是在這擺攤的歐!!!下次來不知何時了!!!
只見小朋友說那好可惜歐,就走掉了.......
過了一會,一個年輕媽媽帶著妹妹又回過來找我,跟我說妹妹今天是來看她阿嬤的,(我心想阿嬤只要想
不事都隨時可以看??) 結果那位年輕媽媽跟我說...............................
    因為妹妹小時候在鄉下給阿嬤帶五歲時回到美國去了,後來就再也沒回來,但因為前幾天阿嬤去田裡的路上
受傷了,而且又沒其他家人在鄉下,所以妹妹想做一個她自己感覺的燈飾陪伴阿嬤,因為她說下次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回來

聽完後,我立刻跟題他客人說今晚不再接現場做的CASE,專注來完成照片上的這座產品
~~~~~~第一次能在現場完成燈飾製作!~~~~~~
我自已也不敢相信,完成後我直接就收攤不賣了,隔壁攤很好奇的問?:為何你收攤呢?
時間還很長啊而且那妹妹也還沒來取貨啊?
我只有淡淡的說,我今天已經把我的祝福全用完了,所以就要休息了.

很多人大概會笑我笨吧!,但是這就是我的原則...........
每件產品都是我對客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c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