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草希望看到首爾塔,但我一下子找不到,所以我會PO一些小草要的.
順便在發表一下新作品歐.


來了啊!!!!!!!!!!!!!!!!!!!!!!!!!!
因為我的DVD壞了!所以PO慢了!請見諒歐!!
敬請期待歐! 

第一張當然是小草想看的首爾塔,只是我都白天經過所以沒業景可看歐


再來幾張韓風照片,只是韓國我都在工作居多比較沒逛!因為都試韓劇景點有點不想拍ㄋㄟ!!!

先來幾張工作附近剪影








再來是超特別的菜市場,原來人蔘也可以像賣菜一樣堆得像座小山


造例!也素藥氣一下民俗村,現在被說成大長今場景了!


特別的踩蹺蹺板


最代表韓國的傳統舞蹈!!!


韓國人也吃這個???蠶繭!!!


大長今家門口的造景


造型之二


再來是皇宮來了!!!!


漂亮的松樹


皇宮一偶


再來是鬧區剪影!!!!!


另一張


別人能!我們為何不能?仁川整治超棒


最後是讓我願意露臉也流連的一個地方
明洞!!!!
一個有藝術氣息,及後現代藝術蓬勃發展的地區,還有一整座大樓的創意市集歐




來了啦!!!
全聚德------------------不是王府井的
牛奶--------------我的整桶牛奶勒!!!


烤鴨全餐~~~~~~~~~~~~~~~~~~~~~~~~~~~~~~~~~~台灣的還是比較好吃,因為我不喜歡------
豬油渣的口感說~~~~~~
因為失望所以就沒拍內容了!
但是王府井要去看看不錯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c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