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漂亮妹妹給我一個寶貴意見!說我這邊沒有什麼好看的!!
我想也對!或許太單調了所以PO一下題外的趣事供大家換換口味取笑一下
   
上面這張是結束當泰勞日子的最後一晚拍的!(假裝捨不得其實是高興得不得了,因為脫離苦海了)

 就拿我去泰國當台勞的趣事好了...
一般都是泰國來的叫泰勞,我去泰國的話也應該是叫做泰勞了歐?因為是去泰國工作的勞工簡稱泰勞!!!
哈哈哈,先提一下我在當泰勞的時期是在蓋煉油廠,不是加油站歐.
首先先介紹一下我這台勞的職稱叫做"Equipment Supevisor".
感覺上不錯其實.....

講白一點就素個超級大監工罷了!!!!!真的粉大歐!!!!可以管好幾組現場工人,好幾個工頭,一群設備工程師,
再加上一堆聯合國人員!!!!!!
    哇勒!簡直就要會萬國語言.....還好各組的工頭幾乎會說英文而總工頭又是菲律賓人恰巧英文OK
雖然他們的英文腔調很重的說.

現在先秀一下傳說中的通行證(悲哀的狗牌),雖說他們國家不比台灣先進但門禁卻是用刷卡系統,對工業現場廠區來說算是也蠻先進的就是了.

這就是傳說中偉大國營PTT的識別門禁卡,還好沒連祖宗十八代都記錄在裡面

有看到黃色的圈圈嗎???那就速該死的公安認證,意思就是說貼越多張口能會越快ㄙㄨˇ歐!!!
    因為我好死不死也要看高空跟密閉空間,So正反面各一張催命小圓貼!!!!真的證實一句俗話"愛錢死好"
但沒辦法我就素愛錢啦!(也有10%愛台灣啦!)

再來介紹一下工作環境,因為工地辦公室就跟一般辦公室相似,也礙於職業道德所以不便PO上,但現場當然就盡量秀了啊!
畢竟一塊地夭壽大走了15分鐘還沒到1/3占地遠,要裝監視器口能要瘋掉,再則新廠建置時期這種非必要設備皆不會排在建設規劃中.

先介紹工作成員(因為本人害羞,所以沒在畫面中)

首先當然是總工頭,一個滿有知識及經驗的菲律賓人(因為在油槽中所以拍攝不易請見諒)



這些算是非重要人士(包含我在內哈!),所以小小版面就OK

介紹完工作成員後當然就要不改台灣人本色"四界蛇"去也.
    首先先看看廠區部分環境還有我們要工作的建築體(阿不就素一個油槽而已??)




看完廠區一堆鐵桶(油槽)後(阿不要以為粉小)是沒多大平均直徑都在50公尺以上而已啦!
阿總要知道怎進去吧!
來接下來就由敢死台勞ㄒㄧㄚˊ弟二人組上場了.(因為怕ㄟ所以掩面,又因為怕嘿,所以站在人孔入口)
請看以下圖片


至於內部構造及圖片就給她隨意貼貼,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因為下班時間到了(逍遙去了!!!)
來夾去配:





來歐!!!!火辣刺激的來了歐!!!!
阿你素騙肖A嗎?就一個鄉下小城市有多火辣啦!
看就對了!吃飯總是真的吧!
先去看看市集有何吃得:
隨手先貼幾張,睡飽後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c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