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又碰到心想小豬泡湯精油燈座南屬護士小姐了,因為知道他好像很喜歡,而且又是這系列的最後一座所以就當作是產品知音人就半買半送賣給她了,而他風趣又漂亮的同事也順便訂製了一個仿油燈系列小夜燈,但因為她希望走海洋風所以只能重新為她設計製作新品,但是過程一波三折,總歸應該是我的疏忽造成劾稿上的些許問題,還好NICE的護士二人組不介意我的疏失,讓我順利完成了此一燈座真是感激不盡.



由於小豬泡湯精油燈組因為無存檔照片所以無法PO上攻網友欣賞,但是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請NICE南署醫院護士二人組提供給我的,還是感謝漂亮又大方的二人組,記得下次來找我會發Q-WOW VIP卡給你們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c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