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偶工作室淹水啦!我變成受災戶了
我只痛了三十秒,因為...........................


這是一堆遺體裡的其中之一,連我都不知道這是怎回事了?
他是電腦??還是一堆爛泥呢???
我真不知道....................................................


我看了好心痛!!!!
但是我只痛了三十秒!因為...............................
打開電視,因為太多的不幸湧入我眼中.


這些不斷湧入眼簾的痛與苦,讓我覺得我這算什麼?!!!!!!!


難道吹冷氣會讓人變白癡????
官階越高會越智障嗎????



不恨老天無情..............


不怨風雨無情..........................................


一切都不怨恨....................................


只怨台灣運氣怎麼那麼差,有美好山水,有熱情人民,有不畏生死
警義消,救難隊及不辭辛勞的官士兵.....................................

但卻有揮之不去的該死官僚,以及永遠選不到好的領導人.

當局者!你們是鐵石心腸嗎????..........................................


恨!!!!!只是僅僅能說出口的一個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c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