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素贈品我要去找"庫利爺特"商量一下!!!!!    話說那天看到牛奶棒..
阿就粉不錯想""又沒"摳摳",剛好老闆說"孝濂ㄝ"你跟公仔長的粉像歐?

(老闆要的飾品座)
阿不然你幫我做做產品公仔如何?然後........................




聽到老闆這樣說,我抬頭一看.......旋轉飛牛(啊!.....................)

當下
我立即說OKOK啦!怎會有問題(阿不就看到扛棒,讓虛榮心把良心吃了!!旋轉飛牛)


老闆問說阿你做東西會鼻會粉貴啊!我企問過做食品模型的ㄏㄧ ㄌㄜ店,報價都超貴歐!!!
    我直耶接話說不會啦!我做很便宜啦!你說是XXXXX元歐!阿鼻用啦!他們那麼貴!實在沒天良我幫妳做好了!

(明明就素老闆是美女而且我的良心被貪吃蟲吃了說!!!!).我只算你X元就好啦!但素你樣品要交給我處理就好是嗎?(阿不就是想把樣品喀掉說).


老闆聽完馬上說邀咻歐!!!!阿真的你比較有天良啦!(內心頓時........)
好就讓你做好了!順便幫我做一個裝飾品啊!............

就這樣..........土匪龍有得吃又有得A!!!!-----------------------




幫老闆做好的牛奶棒(阿好像比我吃得看起來還好吃啊!真夭壽ㄝ!!!)



只見"ㄊㄡˋ ㄈㄨㄣˋ 流 啊"滿足的背影漫步在回家的路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c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