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我A龍拐來的手下!!!!!!
如果路邊有看到走失請記得來電通知我啊!


這是小呆Q,我的專屬跑腿小弟,我每次要他企買飲料,
他都會聽成素要去買貓食.----------------------啊!!!!!!






這是想婚二人組:
他們專門鼓催,強迫,威脅,利誘(但是資金我不給)無所不盡其極的...
讓想婚的情侶步入無盡深淵--------啊!說錯!! 是步入幸福人生啦!
然後A龍就能-----嘿嘿嘿!!! 這邊A一包,那邊A幾包!!!
這樣A龍才能口袋滿滿啦!!!!!!!!!!!!!!!!!!!!!!!!!



這是泰Q蛙:
我在泰國時收留的小蛙,平常她只會在下雨時出來幫我撐傘,為何
只在雨天時出現呢?     
因為雨天讓小蛙想起故鄉,另一個原因是-----阿就我強迫他幫我
撐傘擋雨啦!


這隻就得隆重介紹了!!!---------登登登登 Q小美登場.
怎說呢:
1.你以為我為何有這麼多跟班???就是靠Q小美誘惑來的啊!
2.也是預先慶祝魷魚絲--------------小魚兒(跳冷摳)啦!


這隻是Q小魔.
她平常沒事要替我去到處偷窺陷害一下仇家,有時我兄弟小惡魔
來時就要負責跟小惡魔玩成一遍......


這是Q娃兔.

他平常是替我整理菜園,種種菜澆澆水以及除草收成的工作.
但素她偶而會偷栽幾棵蘿蔔去魷魚絲那邊送給兔小Uㄋㄟ!!!
在有夠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c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